【廣編】《角子共玩》發財樹驚喜登場 贏分比賽拿千萬大獎

▲【廣編】《角子共玩》發財樹驚喜登場 贏分比賽拿千萬大獎(圖/角子共玩提供)

【廣編】

圖、文/角子共玩提供

老虎機「角子共玩」在11月推出獨家研發的轉輪遊戲「發財樹」福氣登場囉!遊戲畫面充滿金色喜氣的發財樹,一般遊戲中樹上的金幣隨機掉落轉變成數個WILD,免費遊戲中將掉落更多的金幣保證讓你輕鬆獲得高額獎金,除此之外,發財樹中的紅利遊戲戳戳樂更是深受玩家喜愛。

角子共玩這次為了要歡慶「發財樹」上線,11/8~11/20特地開放全等級玩家遊玩這款作品,讓大家有機會一起參與11/8~11/13的贏分比賽,人人都有機會可以贏分拿大獎;另外在11/3~11/12期間,角子共玩粉絲團配合了發財樹的上線,特地舉辦了翻出好運拿千萬大獎的活動,只要完成活動指定步驟,將有機會獲得高額金幣,最高將送出10,000,000金幣的大獎!

關鍵字:老虎機角子共玩發財樹紅利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