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女友司機! 英國小鮮肉把愛車變成「電動汪星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艾塞克斯郡25歲的山姆(Sam Wellman),買車送給女友莱恩(Seat Leon),希望女友能開車去上班,但他仍繼續被要求當一名司機,於是他把車子送到汽車維修廠美容,搖身一變成為「電動汪星人」,這個妙招成功擺脫百年司機的職務,還幫愛車取名為Leona,充當小女友。

綜合外媒報導,山姆接受採訪時表示,「一開始買車給女友,是希望她不需依賴我,能夠自己開車去上班,因為她的公司在里茲市中心,結果她還是不買帳,希望我上班時能順便載她去,可能是為了省停車費吧。這是我唯一能想到最有禮貌的拒絕方式。」

山姆還說,「現在我幫這台車取名為Leona,因為它的主人是Seat Leon,我現在好愛它,絕對不可能賣掉。萊恩最討厭我開這台車來接他還撥放狗吠聲,裡面還內建公雞聲,不過這就沒那麼好笑了。不過車子還是有它的缺點,當以時速60公里行駛在高速公路上,車子的狗耳朵讓我們感覺快飛起來了。」

山姆還補充,開Leona行駛在路上,經常會被警察攔下來,不過這又不是什麼違法的事情,車的造型往往讓警察捧腹,大家都想合照留念。

▼適當的玩笑能增進情侶間的情趣。(圖/達志/示意圖)

情侶,交往。(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