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登10月金控獲利王 4成來自富邦人壽

▲▼ 富邦人壽。(圖/記者官仲凱攝)

▲ 富邦人壽。(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富邦金控公布10月單月稅後淨利35.6億元,榮登單月獲利王,其中有4成來自旗下富邦人壽。根據富邦人壽統計,單月稅後淨利達14.26億元,累計前10月稅後淨利286.93億元,比起去年同期成長14%。

富邦人壽10月單月稅後淨利達14.26億元,比起去年10月份的17.43億元,小幅衰退。但是累計今年前10月稅後淨利達286.93億元,比起去年同期252億元,年成長14%。

在保費收入部分,根據富邦人壽公布,累計前10月初年度保費收入(FYP)達1485億元;總保費收入為427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

此外,富邦產險10月單月稅後淨利為2.3億元,比起去年10月份的3.21億也小幅衰退;但是累計前10月稅後淨利為31.32億元,比起去年同期的27.88億元,年成長12%。富邦產險表示,承保業務及投資績效均維持穩健,累計前10月簽單保費收入,比去年同期成長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