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推楓葉紅新色 網:這顏色可給Note8用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果你上網搜尋 Burgundy fall 或 Burgundy red,你會發現它取材來自法國中南部地區到了每年秋天楓紅的時尚色。如今這樣的顏色,首次被套用到智慧型手機當中,它是已經在台灣上市的 Smasung Galaxy S8 第六款新色,暫稱楓葉紅,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從三星電子原廠釋出的官方電視宣傳影片當中可以看到,身穿 Burgundy fall 外套的女子,拿出一支大家再熟也不過的三星年度旗艦機 Galaxy S8 追楓,同時曝光的是 Galaxy S8、S8+ 的Burgundy red (暫稱楓葉紅)新色。由於Galaxy S8系列正反面都是玻璃材質,因此這個楓葉紅從玻璃背蓋透出來的顏色搭配室外光的反光,看起來深具時尚質感。

這支 TVCF 影片在 YouTube 平台上架之後,引發用戶熱議,一位美國用戶表示,這種顏色太神奇了!美國需要這種顏色。一名印度用戶留言拜託,希望 11 月 30 日能在印度上市,因為這一天是他妻子生日。Burgundy red更讓許多韓國用戶紛紛討論,認為這顏色太美,但怎麼現在才推出,比較有趣的是,有韓國用戶直接留言表示應該給 Note8 使用,結果開出另外的討論議題。

Galaxy S8、S8+ 已經有晶墨黑、冰湖藍、流沙金、薰紫灰、閨蜜粉等五款顏色在台灣市場上流通,在Burgundy red推出之後,比較期待的名稱就是應景楓葉紅,也就是第六款新色。目前已經確認 Galaxy S8、S8+ 的Burgundy red 新色本周就會在韓國市場上推出,至於台灣方面,台灣三星回應目前上市情報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