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推倒白宮的男人 美國FBI至高無上的地位

文/賴賴

▲▼ 推倒白宮的男人。(圖/IMDB)

片  名:推倒白宮的男人
英文名稱:Mark Felt: The Man Who Brought Down the White House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  長:01時43分
導  演:彼德藍德斯曼(Peter Landesman)
演  員:連恩尼遜(Liam Neeson) 、 黛安蓮恩(Diane Lane) 、 馬頓裘柯西(Marton Csokas) 、 湯尼高德溫(Tony Goldwyn) 、 喬許盧卡斯(Josh Lucas) 、 瑪嘉夢露(Maika Monroe) 、 湯姆賽斯摩(Tom Sizemore) 、 朱利安墨瑞斯(Julian Morris) 、 布魯斯格林伍德(Bruce Greenwood)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大綱

他不畏強權的勇氣,直接讓總統下台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馬克費爾特(連恩尼遜飾演),在20世紀最大宗的政治醜聞「水門案」當中,以「深喉嚨」這個假名,向《華盛頓郵報》記者洩漏對尼克森總統的不利情報,最終導致尼克森請辭下台,並在美國憲政史上留下一個難以抹滅的汙點。究竟馬克費爾特是誰?為什麼這位把一生都奉獻給聯邦調查局的男人,不惜賭上職業生涯、家庭幸福,甚至自己的人身安全,也要揭露這些秘密呢?

▲▼ 推倒白宮的男人。(圖/IMDB)

▲連恩尼遜所詮釋的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馬克費爾特,演技精湛。

▲▼ 推倒白宮的男人。(圖/IMDB)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且親自出馬。

▲▼ 推倒白宮的男人。(圖/IMDB)

▲追案的同時也在找女兒。

瘋言瘋語:

精彩的電影,滿滿的大牌男星,壓抑式的緊張懸疑,非常喜歡連恩尼遜在這部電影中的詮釋方式,這位傳奇性人物,有著和普通家庭相同的煩惱,親子和夫妻困境,還面臨這個國家級的危機,水門事件相當有名,卻從來不知道原來是這個樣子,沉得住氣真的是一門大學問,這爾虞我詐的官場生態,這本劇本寫得太棒了。

非常激賞這位編劇在處理壓抑心理的設計巧思和導演之於畫面處理的整體調性,就連連恩尼遜的妝都是精心設計的,相當精緻的一部縝密巧思卻不失創意的百年佳作,真心推薦超級好看,原來這部電影是導演自己寫的劇本,太強了啦。

雷利史考特監製果然高端出品,觀眾有信心,超推薦。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印度「緊密排隊法」看你怎麼插隊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