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成就可換現金!美國PSN開啟獎盃點數兌換機制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為了對抗XBOX的新主機,美國PlayStation陣營於日前推出新的政策,一種新的代幣「PSN點數」系統正式實裝,這個點數和大家過去買1:1的點數卡不太一樣,算是靠著各種在遊戲、PSN的活躍度來累積,而這個PSN點數將可以換成PSN內的實際金錢抵用卷。

如果你還記得,我們曾經報導過全世界拿過最多白金獎盃的巴林玩家Hakoom,他就曾經抱怨SIE並未給予任何實質的官方表現,即便他有著這麼大的熱情卻連個謝謝都沒說。但現在狀況改觀了!只要是在美服PSN的帳號底下,10個白金獎盃可以兌換1000點新PSN點數、25個金獎盃則可以換成250點、100個銀獎盃可以換100點。而每1000點PSN點數將可以換成10美元的兌換券,以美國當期新遊戲一個約60美元計價的話,玩家若有辦法拿到60個白金獎盃或是600個金獎盃都可以免費買到任何一款全新遊戲。

除了獎盃外,也有另外一些方式可以獲得PSN點數,像是透過訂閱PSN上的各種服務如PS PLUS、PS NOW等,甚至申辦PS聯名的信用卡都可以獲得點數。看得出Sony在面對對手推出更強效能的主機時,力圖鞏固整個玩家社群。不過很可惜的,目前這個功能僅限美服,亞洲國家目前都尚未宣布這個功能。


 

關鍵字:PSN獎盃點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