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協會Logo是「滑鼠」… 網友怒嗆:太醜了吧!

▲▼電子競技運動協會LOGO。(圖/翻攝自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臉書粉絲專頁)

▲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圖/翻攝自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臉書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立法院於7日三讀通過《運動產業發展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電子競技業、運動經紀業等正式納入運動產業,更利於培育電競人才。電競正名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早在好幾年前就成立的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也跟著備受關注。但此時卻有部分網友認為,CTeSA的LOGO與電競不太搭,希望能夠撤換。

CTeSA於7日的聲明指出,協會在2018年會協助體育署和中央、地方政府等各部會進行電競各範疇建構,並且將雅加達亞運的電競項目視為重要任務,希望能盡早進行中華代表隊整備任務,並且籌組亞運教練團等事宜。協會也會著重於建立學生正確的電競識讀和觀念,以及電競產業工作職能(如行銷、轉播、賽事執行等),未來會發起電競工作職能講座計畫,希望讓一般學生了解,電競需要更廣泛性的從業人才。

除了CTeSA上述言論外,網友另一個焦點卻擺在「電協LOGO」上。CTeSA的LOGO外型是一朵梅花,但上方出現國民黨黨徽,中間還有一個滑鼠圖案,引起部分網友謾罵。網友表示,「醜死了」、「什麼年代了還在套公版」、「2018年還在用這種logo?去參考別國家的好嗎」、「我是建議你們重新設計,你覺得這種LOGO會配電競風格的設計?」。

其實CTeSA的LOGO早在2016年5月23日就PO至臉書粉絲專頁,但當時僅只有1名網友對此進行評論和批評。針對網友謾罵聲浪,CTeSA回應道,「關於協會LOGO的問題,此版本我們從2012年成立後便沿用至今,事實上我們日前已著手進行協會識別的修正案,未來會於協會理監事與會員大會或相關記者會中提出,謝謝諸位的指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