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嶼淫蕩性愛趴! 英知名流行歌手「無限次數」大戰60女

▲辣妹參加性愛島嶼趴踢。(圖/翻攝自sexisland.co,下同)

▲性愛島嶼趴踢介紹。(圖/翻攝自sexisland.c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伴遊公司推出的4天3夜「淫蕩島嶼性愛趴」,主打60名辣妹同行,客人可以無限次數享受性愛,甚至1人大戰16女,引起外界關注。近來更有新消息指出,有一名知名英國流行歌手加入行列,準備來場荒誕派對。

▲許多辣妹參加性愛島嶼趴踢。(圖/翻攝自sexisland.co)

▲許多辣妹陪伴遊玩。

根據《鏡報》報導,一名擁有「許多第一名單曲」的英國知名流行歌手,花了3100歐元(約108500台幣)向「Good Girls Company」旅行社下訂,參加11月24至27日在加勒比海一座熱帶島嶼舉行的4天3夜性愛趴,不但有無限的酒品、毒品,更有許多美女圍繞,可以與60人無限次性愛。

▲辣妹參加性愛島嶼趴踢。(圖/翻攝自sexisland.co)

▲不同類型的正妹任君挑選。

「性愛島嶼行程」總共提供了4種選項,從最低價599美元(約17970新台幣)到1499美元(約44970新台幣)。行程包含一般的傳統假期活動,以及刺激的性服務,遊客們在第一天可以先「熱身」,接著在第二天每位有30分鐘時間「一次大戰16女」,第三天則是與100人一起開趴。

▲辣妹參加性愛島嶼趴踢。(圖/翻攝自sexisland.co)

哥倫比亞的官員對此活動相當憤怒,誓言要逮捕這些公司。當地市長承諾,不會讓這些標榜「毒品友善」的性愛島嶼活動繼續舉辦,「他們(性愛派對主辦單位)把這裡打造成性愛天堂,這是絕對不被接受的,也不是我們想要的宣傳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