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女兒嫁近一點...他去隔壁小區貼徵婚告示!心儀對象出現了

「這個冬天會很冷吧?因為我的小棉襖被人穿走了……」近日微博瘋傳一組照片,透過婚禮攝影師的鏡頭,父親淚崩、不捨女兒出嫁的心情展露無疑。(圖/取自微博)

▲很多父親都會捨不得女兒出嫁,網名「壺圖」的紀實婚禮攝影師就曾經在微博分享相關照片。(圖/取自壺圖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一名父親為單身的女兒感到焦急,又擔心萬一女兒嫁得太遠,看不到她,如果她受委屈了怎麼辦。他想了想之後,決定那就讓女兒嫁近一點,於是到隔壁小區貼了「徵婚告示」,結果讓女兒滿意的候選者已經出現了。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雙流縣邦泰華府公館小區的電梯3日出現一則「徵婚告示」,A4紙上用紅色簽字筆寫著,「有沒安家的嗎?27歲的,身體健康有技術的可以,家在華府春天。」下方還留了聯絡電話和一個「王」字。

▲▼成都一名父親想讓女兒嫁近一點,於是到隔壁小區貼「徵婚告示」。(圖取自《成都商報》)

▲小區電梯出現「徵婚告示」,吸引不少人注意。(圖/取自《成都商報》)

這則「徵婚告示」吸引住戶的注意,不少人將消息發布到網路上。不過,因為小區不允許隨便張貼廣告,保安當晚就將告示清理掉了。

張貼者王姓男子受訪時表示,自己今年50歲,「我女兒已經26歲了,也該談朋友成家了。」但告示是他背著女兒貼的,「她知道了肯定要反對。」

事實上,告示的最下方有一行字「想把女兒嫁近點」,而王男居住的華府春天與邦泰華府公館僅僅一牆之隔。

▲▼成都一名父親想讓女兒嫁近一點,於是到隔壁小區貼「徵婚告示」。(圖翻攝《看看新聞》視頻)

▲王男到隔壁小區幫女兒貼「徵婚告示」。(圖/翻攝《看看新聞》視頻)

王男指出,他和女兒從小就沒怎麽分開過,看著女兒一天天長大,轉眼到了成家的年齡,儘管他急切希望能將女兒嫁出去,卻又擔心女兒會因此遠離。「萬一他對她不好咋辦,受了委屈咋辦。」

於是,王男在心裡預設了一個距離,不能把女兒嫁太遠,「外省是不行的,省內還可以考慮,但最好是在成都市區,最好不要超過三環,越近越好。」

王男說,他還有一個大兒子,已經結婚了,孩子也有了,所以女兒算是一家的寶了,如果嫁遠了,受了委屈他都沒法去看一下,近點他還可以時常照顧。

另外,針對告示上寫的條件,王男也透露,他是經過一番思考,因為27歲屬馬,而女兒屬羊,按照屬相,兩個人在一起會更和睦。「有健康的身體才好奮鬥。」至於「技術」要求,他則衍生為「聰明能幹」、「能幹正經的事情,有收入」。不過他也強調,「當然,更重要的是,對我女兒要好,不要讓她受委屈。」

▲▼成都一名父親想讓女兒嫁近一點,於是到隔壁小區貼「徵婚告示」。(圖翻攝《看看新聞》視頻)

▲有不少人來「應徵」,而女兒也表示心儀對象出現了。(圖/翻攝《看看新聞》視頻)

目前,王男已經接到了多通電話。而《看看新聞》引述王男妻子指出,丈夫是喝醉了才會做這件事,但女兒對父親的舉動表示默許,女兒並未太責怪父親。最關鍵的是,讓女兒滿意的候選者已經出現了。王妻說,如今一家人的生活因為徵婚事件受到關注,她希望大家不要再繼續炒作,不管女兒的選擇是怎樣,夫妻倆都會尊重女兒。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這樣挺好的,以後一家人還能經常一起吃飯。」「不管怎麽樣,女生得到幸福才是最好的。」「女兒果然是爸爸前輩子的情人!」「可愛天下父母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