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褲子藏「凸起巨物」 伸進去拉秀出「35cm蟒蛇」警傻眼

▲▼球蟒,蟒蛇。(圖/取自維基百科)

▲酒醉男把蟒蛇塞進褲子裡。(圖/示意圖/取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男子因為喝酒鬧事被警察抓到,沒想到喝醉不是最驚人的事情,而是警方在他的褲子裡發現有東西在動,拉出來一看居然是一條蟒蛇寶寶,而且喝醉酒的他似乎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把蛇放進褲子裡,幸好沒有被咬傷。

這名19歲的少年在7日晚上11點多時,在達姆城(Darmstadt)的家中喝酒,喝醉了之後就開始大聲地跟鄰居吵架,其他居民看到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就將男子逮捕回警局,警察打算等清醒之後再問話,因為這名醉漢還試圖要攻擊人,就是這樣的大動作讓警察發現男子褲子裡有「明顯的凸起物」

該男子回答說自己的褲子裡面有蛇,還說要證明給大家看,接著就拉出一條大約35公分的蟒蛇。這是一隻球蟒的小寶寶,也讓警察們都傻眼,只好先把蛇放進盒子裡。

警方表示,他們目前還在尋找蛇的主人,可能是該男子的其中一個親戚,並且研究這樣的「不當走私」是否有違反動物福利相關法律,但不知道為何男子會把蛇放進褲子這種敏感地帶裡面,幸好沒有受傷。許多網友戲稱,這種聽起來像網路笑話的劇情,竟然是真實案件。

球蟒和其他蟒蛇相比,體型比較小,個性也比較溫和,而且沒有毒性,是常見被用來當作寵物的蛇類,野生的主要是分布在非洲,遇到危險的時候會把身體縮成一顆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