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開奧迪停在路中央 三寶妹辯「媽媽的義大利麵害我」

▲▼義大利麵。(圖/取自Pixabay)

▲斯萊斯直指「最大禍因」是義大利麵。(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阿斯科特市23歲女子斯萊斯(Amy Shingles)4月7日晚間開著奧迪跑車,大膽停在道路中間,被警方逮捕後,發現酒測值超標;她除了被罰款2000英鎊(約台幣8萬元),駕照也被吊銷12個月。不過,斯萊斯提出異議,她帶有酒氣是因為吃了媽媽做的義大利麵害的,日前被法官駁回。

據《鏡報》報導,斯萊斯雖然認了酒駕,卻說主因是媽媽在義大利肉醬麵加了紅酒,向法官提出異議,不過,她之後也坦承,確實在開車前有喝了啤酒。斯萊斯必須負擔403英鎊的罰款、40英鎊賠償費,以及1583英鎊的訴訟費用。

當地警方表示,斯萊斯一開始把錯怪在媽媽的義大利麵上,後來被駁回,「泰晤士河谷警察局不會容忍酒駕,只要有人違背法律,就必須承擔後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