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乾爹」金援學費 男大生爽收CK內褲+蘋果電腦

▲▼包養網站。(圖/翻攝自甜心有約網站)

▲亞歷山大利用包養的方式籌得生活費。(圖/翻攝自甜心有約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州19歲男子亞歷山大(Alexander)為了負擔學費,利用約會網站「甜心有約」(Seeking Arrangements)找尋「乾爹」。至今,他已經與3名男子約會,不僅成功繳了教科書費用、房租等,還收到CK內褲及其他禮物,「基本上,你只需要做你自己,然後就會拿到錢,這很酷,是雙贏的世界。」

據《每日郵報》報導,亞歷山大認為自己一直都很有人緣,所以他利用這個優勢,尋覓乾爹進行交易。他形容交往已經超過6個月的1名43歲商人男子,「星期六早上我們去喝咖啡,他突然塞給我好幾張百鈔,對我說謝謝你的陪伴。」

此外,他也經常收到男子給的禮物,像是CK內褲、襪子、蘋果電腦、巧克力,甚至還有起司等,「有時候對方會要求我穿上內褲,拍照給他看,這也是交易的一部分。」不過,也不是全部的經驗都很美好,亞歷山大就曾覺得不被尊重,「有個男的叫我做這又做那,對我來說太情色了,我是個比較喜歡陪伴與交朋友的人。」

▲▼包養網站。(圖/翻攝自甜心有約網站)

▲約會網站的會員許多來自大企業員工。

藉由乾爹的「幫忙」,亞歷山大繳清學費與房租,剩餘的錢則用來買食物、衣服等生活用品,也會存進銀行。他身邊要好的朋友都知道亞歷山大的行為,但他並沒有告訴父母,「沒有家人會希望自己的孩子做這樣的事情。」

最後,亞歷山大分享使用約會網站要注意的風險,「如果你不小心,事情很快就會轉變,你必須認真研究這些人的背景,這非常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