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壞壞男經紀硬上3次!暈船交往半年突醒…酒店妹怒告:這不是愛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美被楊姓男酒店經紀硬上,圖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酒店小姐小美(化名)指控多次遭到酒店楊姓經紀人性侵,期間還被帶到廁所口交、探病被硬上等。台北地檢署認為,小美被性侵後仍與楊保持聯繫,有違常情,因此不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帶著壞壞氣息又長相帥氣的楊男帶著一群客人到中山區某酒店消費、遊玩,並指名要點長相清秀的小美坐檯。小美指控,狂歡期間她發現楊男進廁所後便沒再出來,被大家慫恿進去檢查的她,一進廁所就被楊男強逼口交;事後,楊男邀小美回家,並在家中發生性關係。

▲▼撿屍,性病,梅毒,淋病,愛滋。(圖/記者周宸亘攝)

▲小美發現楊男都違反她的意願發生性行為,認為這不是愛後怒告對方,圖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小美表示,她很困惑與楊男的關係,雖然對方違反她的意願性侵得逞,但之後也發展成情侶關係;交往期間照顧生病的楊男時,她又被對方硬上1次,交往半年後,她發現「這不是愛,是被性侵」,便憤而提告。楊男到案後否認犯行說,他不認識小美,也沒有和這名酒店妹交往,覺得自己可能得罪某人才遭到陷害。

檢方表示,楊男應該認識小美,因此不採信其證詞;此外,小美在被對方性侵後,仍不斷讓自己到楊家中發生關係,雖說違反意願,但不符常情,因此不起訴楊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