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頂傲人H雪乳找房!涉谷由里甜喊「想合租」…男網友集體暴動

▲▼涉谷由里因目前房子租約到期,苦惱地在臉書PO文求助。(圖/翻攝臉書「渋谷 ゆり」)

▲涉谷由里因目前房子租約到期,苦惱地在臉書PO文求助。(圖/翻攝臉書「渋谷 ゆ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家有廚房,還有個人專用浴缸喔!」日本H乳寫真女星涉谷由里(渋谷 ゆり)近年往華人圈發展,並暫時在台灣定居,但擁有傲人身材的涉谷,日前卻碰上大難題,苦惱地在臉書求助「台灣人怎麼找房子呢?這周末我得離開現在的airbnb的房子,正在找半年左右可以住的房子,可以的話合租,一個人太孤單了!」短短幾行字句,立刻讓男性網友群起暴動!

現年28歲的涉谷由里出生於日本東京,畢業於青山學院大學;2012年時出道,並以寫真、賽車女郎等工作一炮而紅,但擁有H CUP傲人上圍的涉谷,卻選擇在2015年放棄逐漸穩定的日本事業,毅然決然轉往華人圈發展,近年來在台北、上海、香港、新加坡都能見到她的足跡,近日涉谷更選擇在台北定居,讓不少台灣粉絲欣喜若狂。

涉谷曾自稱是「暴露狂」,臉書上大方展現姣好身材,美乳、美腿、翹臀全都露,絲毫不吝嗇;但近日豪放的她在生活中卻遇上了小難題。涉谷6日在臉書苦惱地表示,自己即將要離開現在居住的房子,正在煩惱該如何尋找下一個租屋處;涉谷還開出「租屋條件」,要能住半年左右、希望與人合租,還要有廚房、以及個人浴缸,最好是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區附近。

▼自詡為「暴露狂」、擁有H乳傲人上圍的涉谷由里,在臉書上大方分享辣照,絲毫不吝嗇。(圖/翻攝臉書「渋谷 ゆり」)

▲好身材的日本寫真女星涉谷由里在台灣玩耍。(圖/翻攝自涉谷由里Instagram)

日籍藝人涉谷由里(圖/翻攝自渋谷ゆり臉書)

日籍藝人涉谷由里(圖/翻攝自渋谷ゆり臉書)

日籍藝人涉谷由里(圖/翻攝自渋谷ゆり臉書)

日籍藝人涉谷由里(圖/翻攝自渋谷ゆり臉書)

涉谷由里對著鏡頭黑絲襪性感收衣。(圖/翻攝自涉谷由里臉書)

消息一曝光,台灣男網友集體暴動,網紅老王更是首當其衝回覆「我們合租吧!」慘被網友噓爆「我覺得老王不只想合租」、「隔壁老王,就只能是隔壁的」、「我就知道這裡會有你!」在老王被調侃的同時,其他網友也紛紛跟上,「拜託,跟我住,我會是一個很好的室友」、「我家床很大喔」、「來我這,免費入住」、「你可以住在我左心房!」

在受到網友集體關懷洗禮後,涉谷8日又於臉書更新近況,感謝熱情的台灣網友幫忙介紹房子,「我今天一直看看房子,累了!」還大秀深溝拍下甜咬棒棒糖短片,標註自己在「台灣全家」。網友看了也笑翻,「搞錯了啦,這是小7吧,不是全家」、「小7跟全家都搞不清楚,你還是多待半年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