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234旅「42迫擊砲」實彈射擊 強化作戰能量

陸軍234旅射擊操演 扎實訓練強化作戰能量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報導

陸軍234旅8日在仁壽山訓場進行「42迫擊砲」實彈射擊,及戰車彈藥補給整備,透過扎實的訓練精實戰力,展現單位戮力戰備的優異成果。

旅長黃少將肯定官兵戮力戰訓本務的辛勞,更強調各級幹部須秉持從嚴、從難的態度,落實危安管控作為,確保射擊訓練安全;同時透過訓練,熟稔操作程序,循序漸進強化個人本職學能與增進經驗,使國軍成為捍衛國土之堅實堡壘。

此次的操演,除了建制官兵參演外,陸軍234旅也將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役男納入操演整備編組,與建制官兵共同執行各項整備工作,體驗演訓實況。

軍事訓練役男張原瑄表示,透過實際參與戰車彈藥補給作業及實彈射擊觀摩,深化他對國軍官兵守護家園的認知,對部隊訓練及全民國防的意涵都有更深一層的體悟。

陸軍234旅射擊操演 扎實訓練強化作戰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