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用妳的小手好好愛撫 5招讓男友酥麻無極限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妳以為騎乘巨龍時就已經是愛愛的最高潮了嗎?當然不是!身為COSMO Angel就是要妳玩出愛愛的新高度,讓妳的男人爽上加爽,快感無上限,除了妳沒有人能夠馴服他的巨龍,其實只要在騎乘時用妳的小手就能玩出新花樣,以下五招快點學起來!

▲男女,感情(圖/GETTY提供)

後頸愛撫

這招適合面對面體位的時候,當妳們相擁著,彼此的雙腳互跨在對方身上,讓巨龍在妳的穴裡亂竄的時候,妳可以邊濕吻男人的耳朵,邊用指尖輕搔愛撫他的後頸,其實後頸也是一個隱藏版的敏感帶,愛撫後頸會帶來癢癢的觸電感,讓男人變得更硬喔。

揉搓小紅豆

騎乘巨龍時別忘了也要照顧度男人的小紅豆,男人的胸部敏感程度可不輸我們女人,只要輕輕的撩撥也會酥麻激凸的,所以當妳以女牛仔體位,在上方騎乘巨龍時,妳可以邊動,邊搓揉男人的乳頭,挑逗他的快感極限。

▲男女,感情(圖/GETTY提供)

鼠蹊部搔癢

男人的鼠蹊部就是一處要好好掌握的極敏感禁區,挑逗的好就能讓男人酥麻到腿軟,建議在背對女上位的時候,妳可以邊抽插邊愛撫搔癢男人的鼠蹊部,記得讓男人的腿分別往兩側打開的幅度越大,妳就越好搔癢愛撫那酥麻禁區

蛋蛋捏捏樂

在騎乘巨龍時,只有巨龍在有事做,蛋蛋卻好無聊,所以當然別忘了敏感的蛋蛋捏捏樂,讓妳的男人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一處,妳可以反坐在他的腿上開始活塞運動,當他邊抽插邊愛撫妳的胸部時,妳的手也別閒著,輕輕地捏他的蛋蛋,讓他感受被雙重夾攻的緊窒包覆。

輕搔小菊花

喔耶~男人的小菊花也能玩的他們酥麻噴射,讓他們一嚐背後來的突襲刺激,當妳們靠著牆站著愛愛的時候,妳可以先揉捏他的屁屁,接著再慢慢的用妳的手指,輕輕的撫摸小菊花,如果手指夠長,妳可以再往前伸一點,愛撫他的會陰處,絕對讓他爽到升天。

【延伸閱讀】

酒店姐姐教妳的逗龍五技巧 讓男人無法控制火山爆漿

掌握讓男人30秒就爆硬的性敏感帶 就要玩到他腫脹嘶吼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