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鮮乳攜手133戶酪農獲兩項比利時國際大獎

▲瑞穗鮮乳攜手133戶酪農 獲兩項比利時國際大獎。(圖/業務提供)

圖、文/瑞穗鮮乳提供

瑞穗鮮乳於國際舞台發亮!獲得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及iTQi國際風味絕佳獎章!統一企業公共事務室部長凃忠正表示,時代在進步,國際觀很重要,很多時候不能只用台灣的標準,而鮮乳也有國際觀!瑞穗鮮乳獲獎,不僅代表國際對瑞穗鮮乳品質的肯定,更是對瑞穗鮮乳133戶酪農的肯定,讓台灣鮮乳產業走進新的里程碑!

▲瑞穗鮮乳攜手133戶酪農 獲兩項比利時國際大獎。(圖/業務提供)

▲專業人員進行鮮乳品質檢驗。

品質經得起國際大獎考驗!瑞穗鮮乳世界食品評鑑大賞勇奪金獎
瑞穗鮮乳獲得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又稱世界質選大賞)獲金獎殊榮!知名主廚陳妍希表示,此獎由比利時世界級評鑑機構所舉辦,不僅由國際級大廚與專家等進行口感評分,參賽產品亦會審查其包裝標示與產品宣稱,只有口感與品質兼具才可獲獎。今年共89國、2965個產品共同角逐,競爭相當激烈!不僅如此,瑞穗鮮乳也擄獲米其林大廚評審的心,拿下iTQi比利時風味絕佳獎,口感再受國際肯定!

▲瑞穗鮮乳攜手133戶酪農 獲兩項比利時國際大獎。(圖/業務提供)

攜手133戶酪農邁向國際!瑞穗鮮乳全方位酪農技術服務團隊功不可沒
瑞穗鮮乳合作夥伴酪農陳育彬說,台灣受限地理及氣候影響,先天條件難以發展酪農產業,但瑞穗鮮乳的牧場之所以能產出優質生乳,除了牧場本身要不斷進修學習精進養牛技巧外,更有賴瑞穗鮮乳投入資源協助,共同提高生乳品質,其中由十多位酪農輔導員與獸醫組成的「全方位酪農技術服務團隊」更是重要角色!陳育彬說,該團隊不僅提供畜舍管理、營養配方管理、牛隻飼養管理等五大項十二小項服務,幫助酪農精進飼養技巧之外,也會不定時協助舉辦國內外教育訓練營隊,讓酪農得以在忙碌的工作之餘還能吸收新知識,共同帶動台灣酪農產業的進步。陳育彬進一步說明,這次能跟瑞穗鮮乳一起獲得比利時兩項國際大獎,不僅是肯定酪農們的努力,更是肯定每日辛苦產出的高品質生乳!

▲瑞穗鮮乳攜手133戶酪農 獲兩項比利時國際大獎。(圖/業務提供)

▲酪農與輔導員團隊合照。

瑞穗鮮乳將台灣推向國際!口感品質更值得消費者信賴
凃忠正表示,瑞穗鮮乳除了精選全台優質牧場,並由酪農技術服務團隊協助酪農產出優質生乳之外,更結合現代化國際品管技術,每一環節都有專業的品管人員嚴格把關,讓消費者得以安心購買與飲用。

瑞穗鮮乳一舉獲兩大獎,代表國際對瑞穗鮮乳品質與口感的肯定,更為台灣鮮乳帶來了新標準,讓台灣鮮乳邁入了新的里程碑,未來瑞穗鮮乳將計畫於國際爭取更多獎項以及認證,持續帶領食品界走出臺灣,於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瑞穗鮮乳廣編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