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追憶 三個童年玩伴長大死一個誰殺的?

文/賴賴

▲▼追憶。(圖/yahoo)

片  名:追憶
英文名稱:Tsuioku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  長:01時39分
導  演:降旗康男
演  員:岡田准一(Junichi Okada) 、 小栗旬(Shun Oguri) 、長澤雅美(Masami Nagasawa) 、 木村文乃(Fumino Kimura)、 安藤櫻(Sakura Ando) 、 柄本佑 、 吉岡秀隆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鴻聯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大綱

一場離奇的殺人命案,卻勾出了驚人的陳年舊案
13歲的四方篤(岡田准一)與好友田所啓太(小栗旬)、川端悟(柄本佑),都是被遺棄的孤兒,在經營快餐廳的涼子仁科(安藤櫻)的照顧下,一起度過了美好的童年時光。但一場意外讓身為至交的他們許下永不再見的誓言,從此走上各自的旅途。

直到25年後,一起駭人的命案,意外地讓這三人重新相遇,成為刑警的四方篤面對朋友川端悟被殘忍殺害,而命案的嫌疑人竟是好友田所啓太。痛苦不已的他發誓一定要抓到犯人,而命案的真相是否深藏在不願面對的過去當中?隱藏在三人間的秘密,隨著事件的腳步逐漸浮出水面….

▲▼追憶。(圖/yahoo)

▲好心男收留三個流浪兒。

▲▼追憶。(圖/yahoo)

▲老婆要生了,什麼都不重要。

▲▼追憶。(圖/yahoo)

▲兒時玩伴來跟好友借錢卻被殺。

瘋言瘋語:

這部充滿大牌的懸疑片,故事懸疑性不高,內容也多半沒有任何推理,過程就是一個單調而在已知的事件裡打轉,看來日本的編劇斷層嚴重性,從韓國影視取代日本地位便可看出,這實在是太可惜了。

一開始就知道三個小孩曾經殺死一個壞蛋,長大後三個小孩死一個,是誰殺的,沒再推理,就是一個確定不是兇手的調查另一個,過程也完全沒有警察辦案的緊湊和吊胃口,而是在溫情裡不斷重複,重複著每個小孩過去與現在面臨的狀態,忽然就破案了,要不是小栗旬,哀哀哀,日本電影其實現在也差不多比台灣好一些些而已。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