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動手畫!星巴克「耶誕手繪杯」網友DIY塗色美炸

▲ 星巴克耶誕杯上市。(圖/品牌提供)
▲星巴克推出耶誕限量杯,今年的塗鴉風格讓粉絲們可以任意描繪色彩。(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星巴克每年耶誕季推出紅色限定杯,搶眼的大紅色好看又好拍,是許多網友風靡的打卡小道具!但今年設計轉向手繪風格,為了傳遞「GIVE GOOD傳遞美好」概念,白底的紙杯環繞經典的女神LOGO延伸圖騰,讓消費者在空白處可以自行補上色彩,創造專屬的美杯。





2017年星巴克「耶誕節慶杯」登場,選擇用純白底色設計,杯身中心可以看見,女神的雙手沿著捲曲緞帶的紅色咖啡杯圖案,周圍佈滿紅色與綠色等耶誕元素,留白處讓民眾可以自由著色,盛裝熱咖啡的外層杯套則是簡單的「GIVE GOOD」紅色字樣。

▲ 星巴克耶誕杯上市。(圖/品牌提供)
▲耶誕限定立體年曆。
▲星巴克耶誕單品 。(圖/公關提供)
▲星巴克上百件耶誕單品,設計圖騰結合童趣繽紛的主題。
 
除了充滿濃濃耶誕傳統風格的限定杯,星巴克同時推出各式節慶設計的商品及糖果,應景奇幻又有童趣的主題,包括「夜光派對 森林夜訪」、「耶誕歡樂馬戲團」與「耶誕胡桃鉗士兵」系列,多達上百項的生活用品及咖啡設備,開啟歡樂奇想的快樂時節。

▲星巴克耶誕布丁  。(圖/品牌提供)
星巴克巧克力布丁,11月10日開始販售。(圖/取自starbuckstw

濃郁的巧克力商品在冬季很受歡迎,星巴克話題性甜品「巧克力布丁」11月10日開賣,每份售價80元還有禮盒款可選,這次使用頂級巧克力品牌VALRHONA當作原料,以瓜納拉巧克力製成,最銷魂的是底層濃郁的巧克力醬汁,絲滑綿密感讓粉絲超期待,外殼包裝選擇雪花飄逸的風格呈現,用來拍照打卡十分應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