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Mr.Children《CROSS ROAD》

我們想讓你知道…展現音樂實力的大作!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Mr.Children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Mr.Children官方網站

2017年,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1993年11月10日由「Mr.Children」所推出的第4張單曲「CROSS ROAD」堪稱為他們廣為人知的成名代表作。

這首歌曲係他們出道以來首度打入ORICON公信榜TOP 10的音樂作品,同時也因為歌曲受到歡迎,他們也獲得了「MUSIC STATION」等知名音樂節目的邀請與演出,所以這首歌曲對他們而言,自然別具意義。

這是一首長賣型的單曲作品,最後在銷售成績上也成就了百萬單曲的紀錄,全曲由易記的旋律開場,看似平實的抒情搖滾旋律帶動下,在副歌處拉高了速度感,隨著主唱「桜井和寿」激昂的歌聲而起伏,十分動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