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女星下面全裸「挑戰換物遮點」 一個手滑...220萬人全看光!

G奶女星下體全裸挑戰「換物遮點」(圖/翻攝自YouTube/神谷えりな Kamiya Erina)

▲日本G奶人氣寫真女星神谷惠里奈。(圖/翻攝自YouTube 神谷えりな Kamiya Erina/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假面女子」成員神谷惠里奈(神谷えりな)擁有G罩杯的傲人身材,身為寫真女星的她常在網上大秀清涼美照。近日,她拍影片挑戰「換物遮點」,即在下半身全裸情況下,只用道具遮住重點部位,再靠驚人技巧交換不同物件,無奈最後一個手滑失誤,重要部位就這麼光光見人,一周吸引超過220萬人朝聖!

自從性感女星天木純畢業後,神谷惠里奈就成了「假面女子」中的頭號皇牌,她有著清純外貌和性感身材,152公分的巨乳小隻馬屬性很快爆紅,拍過多支廣告並熱衷經營Youtube頻道,有著「天然神乳」封號。

G奶女星下體全裸挑戰「換物遮點」(圖/翻攝自YouTube/神谷えりな Kamiya Erina)

▲用抱枕遮住下身,再攝影機前脫下內褲(泳褲),證明下面光溜溜。

近日,神谷惠里奈決定模仿諧星「AKIRA 100%」在諧星大賽中展現的超強「裸藝」技術,脫光後只靠一樣小物遮住私密第三點,還能自由自在活動不受限。她自拍了一段4分15秒挑戰影片放上YouTube,起先身上穿著小鴨毛衣和短裙,接著很快脫到只剩內褲(泳褲),並拿出西瓜抱枕遮下體,在眾人眼前將內褲脫去,證明下半身是「完全沒穿」的狀態。

為了展現高超的技巧,神谷惠里奈大秀左右屈伸、跳舞、開腿等動作,並且成功交換不同造型的大抱枕,甚至還能雙手放開不露點,看來苦練了不少日子。隨著熟練度提高,影片中後段她動作愈來愈大、笑容滿面十分得意,更放心在鏡頭前賣力晃動,可惜到最後拿出一顆超小氣球挑戰換物時,「一個手滑」大失誤,導致下體全裸見人,好在後製時用邪惡的馬賽克救援。

G奶女星下體全裸挑戰「換物遮點」(圖/翻攝自YouTube/神谷えりな Kamiya Erina )

▲儘管動作十分嫻熟,最後挑戰超小顆的氣球交換時,仍然失手全裸啦!

該影片傳上網,很快就引爆討論熱潮,短短7天時間就吸引超過220萬人次觀看,網友大呼驚奇,「非常有趣的企劃」、「微小的看到了黑森林」、「請刪除馬賽克」、「穿泳裝的話上面也脫阿」、「我喜歡挑戰的精神」、「這部影片99%的觀眾將會是男性」、「我好像看到了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