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地下停車場起火!消防泡沫全啟動 網驚:烤漆完了

▲▼停車場內地板全是消防泡沫,消防人員圍在起火的賓士車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停車場內地板全是消防泡沫,消防人員圍在起火的賓士車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第一運動場的地下停車場7日上午8時許發生火燒車,一輛停在地下1樓的黑色賓士車突然起火燃燒,現場消防設備感應後,啟動泡沫灑水裝置,加上警消獲報後迅速趕抵,火勢不到10分鐘迅速撲滅,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由於現場消防泡沫灑水設備啟動,整個地下停車場的車輛及地板都被噴滿消防泡沫,有如泡沫洗車廠一般,但由於消防泡沫帶有一定的腐蝕性,有網友就建議被噴到的車輛趕緊去汽車美容,否則烤漆一定會受損。

消防人員表示,該輛起火的賓士車初步排除人為縱火可能,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火調科進行調查釐清。賓士車車主隨後趕到也表示,自1999年購買這台賓士車後,每天幾乎都會開,就只有昨天沒開出去,沒想到停在地下停車場內一晚竟發生意外。

▼賓士車起火燃燒後消防泡沫感測啟動噴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賓士車起火燃燒後消防泡沫感測啟動噴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