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最愛台僑賣的冰 蔡英文過境夏威夷不忘來一碗

▲▼蔡英文到台僑開的冰店享用紅豆冰。(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到台僑開的冰店享用紅豆冰。(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昨結束夏威夷過境訪問行程,轉往南太友邦馬紹爾。雖然蔡英文的行程滿檔,但她在夏威夷時也忙裡偷閒,特地到台僑開的雜貨店,也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愛店waiola shave ice點了一碗紅豆冰,享受難得的優閒。

蔡英文過境夏威夷時不但與美國官員私下餐敘,還與僑胞午宴、與東西中心智庫交流,更到珍珠港訪問亞利桑那艦,但她私下也抽空到台僑所開的雜貨店waiola shave ice拜訪,還點了一碗紅豆冰。

歐巴馬出身夏威夷,外媒過去報導,他在回夏威夷度假時,都會帶著女兒到他的waiola shave ice吃冰,而且他最喜歡的口味是彩虹冰。剛好此間冰店是由台灣僑胞所開,蔡英文本次過境期間也到這家冰店,吃了一碗台灣口味的紅豆冰,並參觀了整家店的設備、產品,老闆也開心向蔡英文介紹;蔡英文離開時,還為老闆留下簽名。

▲▼蔡英文到台僑開的冰店享用紅豆冰。(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