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婦半夜亂按電鈴、呆坐扶手 鄰居嚇傻:比紅衣小女孩可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李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表示,鄰棟住戶有一名紅衣婦人常常到別人家亂按電鈴,要不然就是坐在外面的樓梯扶手往家裡看,就算報警勸阻也沒有用,跟婦人的先生溝通過,沒想到卻得到一句「把她送醫有用嗎?」的回答,實在很傻眼,因此決定將事情經過PO上網,希望網友幫忙給點建議,「我覺得紅衣婦人比紅衣小女孩還可怕。」

紅衣婦亂按電鈴或在別人家門外賴著不走,鄰居受不了投訴,丈夫反問,「把她送醫有用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指稱,紅衣婦人會坐在樓梯的扶手上呆呆看著別人家,常常讓家人嚇一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原PO提到,影片中的紅衣婦人是隔壁棟的住戶,因為罹患精神方面的疾病經常跑到別人家亂按電鈴,由於該社區大樓頂樓和地下停車場是相通的,就算是不同棟的住戶也可以自由進出,「這1、2年來她已經N次來我家亂按,有時連三更半夜也來按,也報警來處理過許多次,真是超級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上紅衣婦人有時按完電鈴還會呆坐在門口的樓梯扶手上,經常嚇到原PO家人,先前也和婦人的丈夫溝通過,既然已經生病了為何不送醫治療,沒想到對方只回答一句,「把她送醫有用嗎?」

紅衣婦亂按電鈴或在別人家門外賴著不走,鄰居受不了投訴,丈夫反問,「把她送醫有用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就算警察到場勸阻,紅衣婦人隔沒幾天又跑回來亂按電鈴。

原PO表示,為了給家人一個安寧的環境,日前已經拆除樓上的電鈴,只留下樓下的對講機電鈴給需要的人,像是郵差、來拜訪的親朋好友,最近實在是忍受不了才決定PO網想請大家幫忙給點建議,「我覺得紅衣婦人比紅衣小女孩還可怕,但請不要教我用會觸法的方式,謝謝。」

其他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表示,「還是再跟婦人的家人溝通看看,順便告知對方如果繼續這樣下去會對自己的家人造成精神傷害,法律上是可以要求精神賠償的」、「可能自傷或是可能傷人就可以強制送醫,只是這是一場耐性戰,久了會許會有用,或者她的家人煩了就會管束她,關鍵字已經提供,原PO如果還是不懂可以詢問社會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