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漁船擱淺三仙台 船體被大浪拍碎「散落礁岩」..2人受傷

台東新港漁港「鴻億1號」漁船今晨在三仙台北夯海遇擱淺,船體被大浪打碎。(圖/翻攝畫面)

▲漁船「鴻億1號」擱淺在三仙台風景區的北方海域。(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新港漁港一艘「鴻億1號」漁船今(27)日清晨返航時不慎擱淺在三仙台岸邊的礁岩旁。消防、海巡人員抵達前,漁船的船體就已經遭大浪打碎了,船上共有4人,其中2人在脫困中受傷,但是意識清楚。

台東縣消防局在27日清晨5點多左右接獲報案稱,有漁船在三仙台風景區的北方海域擱淺,第一時間派遣出消防、海巡人員前往救援,抵現場後發現「鴻億1號」的船身遭大浪打碎,散落在岸邊的礁岩上。

據悉,船上4人包括船長與3名外籍漁工,他們在搜救人員抵達前船就先自行脫困了,但是船長與其中一名漁工在脫困時受傷,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治療,幸好意識都相當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