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大便才能避免水彈屁屁? 網友歪樓:用查克拉控制

▲▼網友詢問如何大便才不會被彈起來的水噴到。(圖/翻攝自靠北工程師)

網友在網路上詢問大家都會碰到的害羞問題。 (圖/翻攝自靠北工程師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很多人在上大號時偶爾都會有一種困擾,就是當屎掉進水中時,會被濺起的水花噴到屁股,那感覺真的是非常不舒服。一名網友在靠北工程師PO文詢問怎麼樣才不會被水噴到,引起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搞笑表示,「大在手上再溫柔地放進水裡」。

▲大便,廁所,便秘,煩惱,馬桶,上大號示意圖。(圖/CFP)

許多人都為上廁所時彈起的水花而困擾。 (圖/CFP)

一名網友在23日於靠北工程師PO文詢問,「急,要怎麼樣大便,才不會被彈起來的水噴到?」有人回覆說,「下去的瞬間跳起來」。結果引來專業人士神分析,「假設屁屁距離水面30公分=0.3公尺,屎的重量為1公斤(難免的),落水時的水花高度為30公分=0.3公尺,重力加速度為9.8m/s平方,所以0.3➗9.8=0.03061224秒,欲拉開總距離為0.6公尺,所以屎落在水面前 ,你要在0.06秒內完成離開馬桶面的動作, 否則就免不了沾到屎水了,順帶一提K=1/2mv平方,你的屎有一公斤的話,這動能其實相對水面算大的, 落下時炸開的水花會四濺,要做好因應的清理後事,否則乖乖用你可愛的屁屁擋住。」專業分析讓其他網友表示,「這推理好屌」。

接下來更有許多網友搞笑留言,「大在手上再溫柔地放進水裡」、「用查克拉控制」、「離開肛門的一瞬間用神羅天征」、「在水裡面大」、「買個貓砂盆吧」、「穿著褲子就不會被水噴到屁屁惹」。

還有網友應用跳水的原理表示,「大便出來的時候,先用力擠壓括約肌...盡量把大便前端弄成尖銳狀…然後再慢慢放鬆肛門,整條入水...最好還可以稍微讓大便旋轉並垂直入水,讓濺起的水花減少到最低限度...跟跳水的壓水花原理同樣意思。」

不過還是有人認真解答,「在水面上鋪衛生紙,可有效避免水花濺起。」YouTube頻道SmarterEveryDay早在2011年就上傳了一部影片解釋水彈起的現象以及如何解決,影片中解釋物體掉進水中時,空氣會使水面產生一個空洞,為了讓壓力平衡,會把沉下去的水往回拉,因此在水面上賤起水花,而在水面上鋪上一層衛生紙,可以改變表面張力,水花就不會濺出來了。

YouTube影片實驗水花濺起的現象。 (影片取自YouTube/SmarterEveryDay,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