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同男咒罵女同志:在地獄被燒死 自爆是「川普支持者」!

▲蒂芬妮PO出怪男騷擾她和女友的影片。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對女同志手牽著手走在路上,卻被一名不認識的中年男騷擾,對方先是咒罵她們的行為不正常,還說現在已經是川普的時代了,更詛咒她們會在地獄被火燒死。這對情侶一起經營YouYube頻道,於是將這支影片PO上網,並回憶被騷擾的細節,目前影片已經有超過10萬人觀看。

潔西卡(Jessica Lundquist)和蒂芬妮(Tiffany Steinberg)日前在加州杭亭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的碼頭約會散步,兩人手牽著手,沒想到卻被陌生男騷擾。38歲的密斯古林(Anthony Miskulin)擋住這對情侶的去路,並罵對方是有罪的人,雖然兩人想要直接走掉,他卻持續跟著並唸道,「妳們是跟不正常的人發生性關係」

在影片中可以聽到,蒂芬妮一直要這個男子走開,密斯古林說「只要進到地獄,你們就無法離開了」,她則大聲回應「我不在乎」,沒想到對方竟然詛咒她們會在地獄被燒死。接著,蒂芬妮提到,她想要尋求旁邊人的幫助,於是大聲地說「嗨大家,我是同志,而且我會被地獄之火燒死喔,希望大家知道,這傢伙不同意,但我仍然是同志,謝謝」,希望吸引旁人注意。

▲▼一對女同志在街上被騷擾詛咒,對方是川普支持者。(圖/翻攝自YouTube Tiff & Jess)

▲莫名被騷擾讓潔西卡和蒂芬妮很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 Tiff & Jess)

但密斯古林仍然不放過,先是詢問這對情侶是不是對男人有什麼障礙或問題,接著又問女孩們是橘郡(Orange County)居民嗎,對方回答是,他竟憤怒的表示,「你跟我開玩笑嗎?是民主黨的人讓妳們住在這的嗎,滾出去啦」。接著他爆出自己的身分,還要蒂芬妮好好錄影,因為他有話要說,女孩們嗆說「沒人會聽你的話」,密斯古林則反擊,「現在是川普的時代了,所有事情都不一樣啦」。

最後潔西卡和蒂芬妮終於擺脫騷擾她們的男子,並將這段影片PO在臉書和她們的YouYube頻道上,引起了廣大的回響,有超過10萬人觀看,許多人留言支持她們挺身而出的作法,也有人說自己被同一個人騷擾過,「我之前遇過他,他要我的自閉症朋友下地獄」,其他人則留言「這傢伙真的是白癡」、「這種人讓我感到噁心」、「真希望當時能在那裡幫你們」。

此外,因為密斯古林爆出了自己的真名,更有人挖出他去年曾經以川普支持者的身分接受《洛杉磯時報》的採訪,在報導中他提到,投給川普的是因為不想再看到自己的國家被一堆外來者統治,這些人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出現,不是出於偏執或仇恨,而是事關生存。他還說,自己曾在福利單位工作,那些來領取的人不是白人也不是黑人,大部分都是非法的墨西哥人,不屬於這個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