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鳥林開窗兜風…巨浪「啪」全車泡水!嘶吼男魔性狂笑

生活中心/宜蘭報導

聽海哭的聲音!有民眾趁著假日一行人開吉普車前往宜蘭東澳粉鳥林海邊兜風,適逢強颱蘭恩從旁過境捲起長浪,他們就這樣一路沿著岸邊,開著窗戶前進,剛好突然一波大浪打來,狠狠直撲,海水「啪」的一聲擊中,車內全都進水,眾人瘋狂尖叫後,悲劇下一刻瞬間嘶吼笑崩,畫面逗笑不少網友。

▲▼ 粉鳥林開窗兜風…巨浪「啪」全車泡水!嘶吼男魔性狂笑。(圖/翻攝爆料公社)

▲粉鳥林開窗兜風…巨浪「啪」灌頂!全車泡水。(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苦主魏姓網友將行車紀錄器畫面PO到爆廢公社,哭哭:「有人有哭笑不得的時候嘛?窗戶沒關,第一次去就被這樣搞。」21日下午,他和朋友一行人開著吉普車到知名粉鳥林海邊,回程路上開著窗戶兜風,海浪不斷拍打上岸,他們沿路前進,突然右側一波超級大浪,捲起高過路面,眾人瘋狂尖叫「啊~!」不敢相信眼前景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粉鳥林開窗兜風…巨浪「啪」全車泡水!嘶吼男魔性狂笑。(圖/翻攝爆料公社)

▲▼ 粉鳥林開窗兜風…巨浪「啪」全車泡水!嘶吼男魔性狂笑。(圖/翻攝爆料公社)

▲苦主嘶吼尖叫,下一秒魔性笑瘋。(圖/翻攝爆料公社)

車子繼續行駛,大浪就這樣狠狠地蓋下,「啪」的好大一聲,衝擊整輛吉普車,車窗上、車內瞬間灌進滿滿的海水,像是洗車般全面濕透,連坐在車裡的人也都淋成落湯雞,畫面震撼,下一秒大家激動地不斷罵髒話,嘶吼地「哈哈」大笑。事後苦主受訪時無奈地說,只有車窗被浪裡的小石頭打出裂痕,車內全泡水,但還算好整理。

PO文引發熱烈回響,網友開玩笑直呼「太悲催了,車子跟荷包要哭了」、「聽海哭的聲音」、「X你X為什麼我包包裡面有魚」,覺得當下車內的叫聲、笑聲「以丹田之力發出撕裂怒吼」,簡直是絕品,「瞬間被療癒了」、「笑聲聽了真舒心」、「笑聲太有魔力」數千人被感染笑噴。其中不少網友看到海浪沖來剎那也跟著叫出聲音,「好危險~隨時會被拉下的感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