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被盤查…瞬間嚇尿、挫屎 員警傻眼急安撫:別緊張啊…

▲犯被盤查到心虛,嚇的尿褲子,警察只好安撫嫌犯情緒(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通緝犯被盤查…瞬間嚇尿、挫屎,員警趕緊安撫,協助盥洗維護其人格尊嚴。(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文昌派出所,員警董至宏及黃政佑2人日前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相當可疑,看見他們2人立刻轉身快步離開,跑不到100公尺就被黃警追上盤查,而男子被抓住後嚇得當場屎尿失禁,坦承自己是一名酒駕通緝犯,當場被上銬帶回警局偵訊,盥洗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臉書粉絲團「TCPB 局長室」23日表示,文昌派出所董姓、黃姓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白天酗酒在街上行走,看見他們立刻轉身心虛逃跑,結果跑不到100公尺就被追上拉住肩膀,黃員立刻盤問說:「你要跑去哪啦,你是通緝喔,你是不是通緝?」男子則是配合坦承說自己酒駕被通緝。

黃姓員警透過身分證查證資料後,證實了男子確實背有酒駕通緝,但在2人準備把男子送上警車移送時,男子卻突然低頭說:「閃尿了啦……。」因為害怕被抓當場閃尿又挫屎,員警只好先安撫男子情緒,勸慰後帶回警局偵訊,並予以盥洗維護其個人尊嚴,接著才將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