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歲女童遭「綁架性侵」 脖子有勒痕…陳屍家500公尺外

▲▼印度,性侵,反性侵,抗議,遊行,強暴,婦女,人權,婦權,女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日前發起反性侵抗議遊行,為女權發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浦那(Pune)21日有一2歲女童遭擄,隔日清晨被發現陳屍在距離家500公尺處,脖子上有明顯勒痕,還有被性侵過的痕跡。據印媒NEWS 18報導,一名嫌疑人涉嫌性侵、綁架與謀殺罪,已經被警方逮捕。

綜合印媒報導,女童的家長是菜販,才剛從拉杜爾(Latur)搬來浦那沒幾個月。警方指出,嫌犯在21日晚間趁女童家人都在睡覺時,偷偷打開大門潛入家中,並將睡在母親身旁的孩子強行抱走。

家長在晚間11點半發覺孩子失蹤後,急忙到處尋找,並報警處理。父親表示,在他報警之後,警方很快就派人到家中,並一同在家裡附近區域尋找,但一直都沒找到小孩,最後只好確定通報失蹤。

警方表示,屍體於隔天清晨6時被當地民眾發現,經檢驗後發現,女童脖子有勒痕,死因是被絞殺,且生前曾遭受性侵;目前已經逮捕一名嫌疑人,詳細案情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