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照片遭盜用 女網友被唬半年…真和本尊熱戀!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隨著網路發達,許多人會透過社交軟體尋找戀人,住在英國倫敦的佩里耶(Emma Perrier)在交友APP認識一名自稱義大利裔的電工龍尼(Ronnie),交往半年後發現被騙了,因為男方的大頭照其實是一名土耳其男星,但她最後卻因禍得福,真與該男星交往了。

▲▼鬍渣男星照片遭盜用 女網友被唬半年…真和本尊熱戀!。(圖/翻攝自Emma Perrier、Adem Guzel IG)

▲佩里耶與盜用男星古澤爾照片的男網友交往。(圖/翻攝自Emma Perrier、Adem Guzel IG)

據《大西洋月刊》報導,33歲的佩里耶2015年時,與男友分手,希望透過交友app「Zoosk」能展開下一段戀情,於是遇上了藍尼,兩人相談甚歡,幾乎天天聯絡,但男方始終不願意約出來見面,兩人交往半年後,她用對方的大頭照去網上搜尋,發現照片中的人其實是土耳其模特兒兼演員的古澤爾(Adem Guzel),根本不是龍尼,這才知道她被騙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冒用古澤爾照片的龍尼,其實是53歲的英國男子史丹利(Alan Stanley),他常透過網路去勾搭女網友,卻從不跟女方見面,佩里耶就是其中一人。佩里耶被騙感情後,覺得該提醒照片當事人,讓對方知道有人盜用照片去騙人,於是2016年9月時,私訊古澤爾說「你的照片被盜用」,沒想到竟收到對方的回覆,兩人也意外聊得很來,最後竟然墜入愛河並交往。

▲▼鬍渣男星照片遭盜用 女網友被唬半年…真和本尊熱戀!。(圖/翻攝自theatlantic)

▲佩里耶因禍得福,竟真的和古澤爾交往。(圖/翻攝自theatlantic)

古澤爾今年4月時,飛到倫敦去見佩里耶,機場兩人一見面就親吻對方,他表示兩人雖才相見3分鐘,「我覺得我認識女方已經很久很久了」,如願以償跟男神交往的佩里耶則是開心的表示,「我們現在過得很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