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因傷無緣世大運 賴柏瑋武術世錦賽奪金吐怨氣

▲▼           全運武術,南拳 賴柏瑋 。(圖/記者洪偵源攝)

▲賴柏瑋。(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宜蘭報導

因傷錯過世大運選拔的武術好手賴柏瑋,傷癒復出後在世錦賽摘下南棍金牌,目前又在全運會南拳/南棍全能項目暫居領先,其實傷勢一度讓他心情大受影響。

賴柏瑋與許凱貴是世大運南拳/南棍全能項目國手的熱門競爭者,但賴柏瑋在今年1月練習時右腿受傷,造成內側韌帶撕裂無緣選拔,最後由許凱貴出征。

「心情真的大受影響,但是都選手就是如此,受傷了就是受傷了!」賴柏瑋說,事情發生了,再無奈也只能去接受。」

對於受傷,賴柏瑋相當感謝國武術總會對他的照顧,特地為他找名醫看診,加上國訓中心的運科小組也細心照料,5月開始恢復練習,讓他能參加世錦賽選拔。

「剛開始會有一點緊張,後來也好多了。」賴柏瑋也提到,傷後復出剛比賽時,尤其世錦賽,還會感到緊張,但後來逐漸找回狀態。

目前全運會南拳/南棍全能項目,已比完南拳部分,賴柏瑋以9.66分暫時領先。

▲▼           全運武術,南拳 賴柏瑋 。(圖/記者洪偵源攝)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