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奇怪比賽「誰喊得最久」 美Youtuber豎大拇指反諷

▲▼亞航奇怪比賽「誰喊得最大聲」,美Youtuber超不爽。(圖/翻攝自harryl1020 Newsflare)

▲奧黛麗最後比「讚」諷刺亞航。(圖/翻攝自harryl1020 Newsflar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夫婦哈利和奧黛麗(Harry Lesner and Audrey)是專門拍旅遊影片的Youtuber,他們早前搭亞航班機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菲律賓宿霧。當飛機上升到安全的高度時,機組人員決定玩個「小遊戲」來放鬆一下乘客的心情,比賽「誰喊得最久」。不過,並不是每個乘客都覺得有趣,奧黛麗就抱怨「搞甚麼」,還拍了影片放在網上,最後更反諷豎起大拇指「稱讚」亞航。

哈利和奧黛麗表示,當時不少乘客都認為這個比賽很無聊,互相對望、瞪眼,還有的直接掩耳,或是戴起耳機。他們形容,當飛機起飛,到達安全高度後,乘客開始昏昏欲睡,準備進入夢鄉。這時機組人員卻突然邀請乘客參加「誰喊得最久」比賽。參加者只要在廣播系統叫喊,當中最大聲、最「長氣」的一位便可勝出。

哈利說,因為沒太多乘客有興趣參與,所以整個比賽只持續了10-15分鐘便結束,最後由一名喊了80秒的人勝出這場比賽。他表示,雖然有部分乘客認為比賽很有趣,但他跟奧黛麗卻認為相當擾人清夢,以後不會再搭亞洲航空。奧黛麗在影片的最後還豎起大拇指,諷刺亞洲航空這個比賽。

▼影片取自DailyMail,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