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下車罵人 沒有「打P檔」下一秒被自己車撞翻

▲▼澳洲老翁罵人反被自己車撞。(圖/翻攝自Dash Cam Owners Australia臉書)

▲澳洲老翁下車罵人反被自己車撞。(圖/翻攝自Dash Cam Owners Australi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悉尼馬拉巴爾(Malabar)22日發生一件超奇異的交通事件,一名老人在馬路開車時突然煞車,後方司機避免發生碰撞也急煞,並且長按喇叭。老人心生不滿,下車準備破口大罵時,卻忘了「打P檔」,被自己的車撞到。

影片上傳到臉書後迅速爆紅,10小時內已有8.4K讚,43萬人看過。整個影片長1分鐘,因前方突然煞車害當事人也只能急煞,身邊的女伴已經在車上大罵"Fxxxing idiot",並且不斷按喇叭。

沒料到一名老人從前方車輛駕駛座位跳下來,準備指著當事人大罵的時候,車子因為沒有「打P檔」突然往後倒退,老人被車門撞到,摔得「四腳朝天」。老人站起來後還繼續指著當事人的車輛,「都是你們害的!」

有網友留言說「他摔得像隻烏龜卡在背上」、「這是我見過最有趣的行車紀錄影片」,也有網友問當事人為甚麼不繞過那輛車往前就好,當事人則表示,其實在地上有雙白線,只是影片很難看出來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