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提前退租被拒還押金 情侶屋內放死魚養「長毛蛆」報復

▲▼情侶報復房東,在屋內放滿死魚,導致長滿了長毛的蛆。(圖/翻攝自没有名字会搞笑微博)

▲情侶報復房東,在屋內放滿死魚,導致長滿了長毛的蛆。(組合圖/翻攝自没有名字会搞笑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惡毒租客!廣西欽州一名屋主於近日接到物業管理處的投訴,原來是鄰居從他租給一對外地情侶的房間中聞到惡臭味。屋主在保安的陪同下進入房間,才發現裡面幾乎都被破壞,屋內多處被放入死魚,導致爬滿了蛆。現在這棟房子連清潔阿姨都不願意打掃,害屋主非常憤怒。

該名房東在5月將房屋租給一對外地情侶,租屋同意書上明確寫著不可飼養寵物,以及租期一年,租期未到不可退還押金。但這對外地情侶卻突然在9月要求提前離開,還想要拿回押金,遭屋主以「約定時間未到,必須要先找其他人租房,才可以退還押金」為由拒絕。

▲▼房屋合同書。(圖/翻攝自没有名字会搞笑微博)

但疑似是屋主拒絕退還押金的行為,惹怒了這對外地情侶。屋主於近日接到一通投訴電話,是附近鄰居在該棟房子附近聞到惡臭味。於是屋主在保安的陪同下,立刻進行查房動作。屋主打開門後,只見地上有一大堆貓糧和貓屎沒有清掃,且一旁還有許多死魚背裝在臉盆中。

不僅如此,冰箱、花瓶、天花板隙縫、房間角落和櫥櫃等地方,都被塞入了死魚,且死魚上面爬滿了長毛的白蛆,超級噁心。屋主表示,「現在,這間房子,連阿姨都不願意打掃!冰箱沙發等快廢了!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太欺負人了!」。另外屋主也聯繫不上這對外地情侶,使他憤怒地po網求助,還將對方的身分證公諸於世。

在眾多網友的提問和關心下,屋主耐心地留言寫道,這件事情絕對是真的,不然不會公布對方的身分證,但儘管拿著他們的身分證去報警求助,也只得到「不好找人」、「沒欠房租不好立案」等回應,且諮詢律師的結果,讓他認為走法律途徑要耗費太多時間,只好上網曝光此案。

《點此可看屋主微博的無馬賽克圖片,內容恐會造成不適現象,請斟酌點閱》

▲▼情侶報復房東,在屋內放滿死魚,導致長滿了長毛的蛆。(圖/翻攝自没有名字会搞笑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