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麻豆、官田分駐所所長互調布達 分局長蔡進閲主持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麻豆、官田分駐所所長互調布達,由分局長蔡進閲親自主持。(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麻豆、官田分駐所所長互調布達,由分局長蔡進閲親自主持。(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麻豆派出所所長陳明典調任官田分駐所所長、官田分駐所所長張榮峻調任麻豆派出所所長,麻豆分局在23日上午舉行卸、新任所長布達交接典禮,由分局長蔡進閲親自主持。

市議員郭秀珠、李退之、麻豆區長林振祿、官田區長顏能通、轄區里長、消防第二大隊、義警、民防、警友會、曾文家商、官田國中、隆田國小、調解委員會、農會、小吃工會、麻豆代天府、海埔池王府,以及威致、宏宇、周氏蝦捲、新芳奈米公司等眾多來賓到場觀禮祝賀,場面熱烈。

新任麻豆派出所所長張榮峻,是中央警察大學正科第73期犯罪防治學系畢業,現年31歲,歷任保六總隊第一警官組員、台南市警局犯罪預防科警務員及官田分駐所所長,工作積極,認真負責,獲得各級長官賞識,特拔擢調任麻豆派出所所長職務。

新任官田分駐所所長陳明典,中央警察大學二技第71期行政警察學系畢業,現年49歲,從基層做起,歷任警員、巡官、警務員,曾任學甲派出所、將軍分駐所、官田分駐所、麻豆派出所所長,工作經驗豐富,與地方各界互動關係良好,轄區民眾讚譽有加,特借重其長才,二度調任官田分駐所所長職務。

蔡進閲分局長表示,二位所長的工作表現都相當傑出,相信在新的職位上亦能用心經營、全力付出,秉持「人民最大、基層優先」的理念,繼續發揮所長,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帶領所屬同仁做好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