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五月收復馬拉維! 菲國防部長:ISIS份子全數殲滅

▲▼菲律賓國防部長羅倫沙納。(圖/路透社)

▲菲律賓國防部部長羅倫沙納。(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國防部長羅倫沙納(Delfin Lorenzana)於今(23)日宣布,與南部伊斯蘭國擁護者(ISIS)僵持5個月的戰爭正式結束了。他宣稱,馬拉維的叛亂份子已全數殲滅

菲律賓軍方證實,已在行動中擊斃此場戰役主導人,分別為美國連調查局列入通緝名單的恐怖分子阿布沙耶夫(Abu Sayyaf)頭目伊斯尼隆·哈皮隆(Isnilon Hapilon)與穆特組織首領阿卜杜拉和奧馬爾·穆特(Abdullah and Omarkhayam Maute)兄弟。

伊斯蘭國武裝份子於今年5月佔領菲律賓南部城市馬拉維,期間與菲律賓軍警交戰,死傷估計超過1100人,造成40萬人無家可歸,終於在今日遭到剿滅。

▼ 馬拉維現況。(圖/路透社)

▲▼ 馬拉維。(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