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選宜蘭縣長?各方表態後 陳金德本人回應了

▲▼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召開記者會解釋815大跳電原因。(圖/記者林世文攝)

▲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否認將參選宜蘭縣長一事。(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傳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將入主中央,而前中油董座陳金德在黨內新系的運作下,即將接任宜蘭縣代理縣長;23日在各方的表態下,陳金德也出面說明,表示自己目前並無參選宜蘭縣長的計畫

《ETNEWS新聞雲》本月16日獨家報導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在新潮流運作下,將先代理宜蘭縣長,再進一步角逐縣長大位。在原宜蘭縣長林聰賢入閣,接掌農委會主委後,代理縣長由吳澤成接掌;不過在選戰策略上,新潮流也準備把吳澤成,以及副縣長朱壽騫送入中央,並由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代理縣長。

然而,對於此事,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已透過簡訊向媒體表示「無此訊息」。有意參選宜蘭縣長的立委陳歐珀也聲明,府院黨都是挺他的。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說,陳金德是不是選舉人才要取決於人民怎麼想,同時強調目前沒有內閣改組的計畫。

據了解,陳金德22日在高雄處理事務,未回應媒體的詢問,直至各方對此訊息表態後,他才接受媒體訪問,澄清他目前並無任何參選宜蘭縣長的計畫與打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