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金飾遺放公車上 找回後女乘客激動「熊抱」司機

▲▼結婚金飾放車上 女乘客找回後超激動。(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女子身上帶了結婚的金飾,卻忘在公車上差點找不回來。(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人間處處有溫情!大陸一名女子要出遠門時,把結婚金飾放在後背包裡,沒想到下車時竟然忘了把背包袋下車,過一段時間才發現這件事,幸好沒有人拿走,找回失物後她喜極而泣,激動抱著司機不斷道謝。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女子20日在公車調度站內嚎啕大哭,原來當天下午她為了要出遠門,把證件及結婚時買的金銀首飾放在包包內,沒想到下車時忘了把包包帶走,走了一段路才發現自己把包包弄丟了。

女子一邊哭泣、一邊向站務員表示,遺失的金飾價值數萬元,對她來說很有紀念意義,萬一找不到了會很難過,也擔心家人會責怪她。站務員安慰她,同時請司機們幫忙檢查車輛,不久後一名司機表示在他車上找到了,女子檢查後發現包包內的物品都在,瞬間喜極而泣,激動的熊抱司機,不停表示感謝。

▼結婚金飾放車上 女乘客找回後超激動。

▲▼結婚金飾放車上 女乘客找回後超激動。(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