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屁孩「惡作劇」高速路狂砸巨石 32歲慈父遭爆頭亡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懷特遭屁孩石塊而死。(圖/翻攝自gofundme)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懷特遭屁孩砸石塊而死。(圖/翻攝自募資平台gofund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心惡作劇會奪走一條人命!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的懷特(Kenneth Andrew White)晚間下班回家途中,行經公路時遭5名少年狂砸巨石,貨車前擋風玻璃都被砸碎,而他也遭巨石爆頭而昏迷,雖有立即送醫治療仍不治。目前涉事的5名少年已遭警方逮捕,每人都辯稱自己只是「惡作劇」,最終以潛在謀殺罪名遭到警方拘留。

32歲的懷特原本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美麗的妻子與一個5歲孩子,現在卻因少年的惡作劇而家庭破裂。懷特18日晚間8點多結束工作後開著白色小貨車回家,行經75號州際公路上時遭遇石塊攻擊,擋風玻璃整片破碎,直接砸到他的腦袋,重大的力道讓他瞬間昏迷,送往醫院急救仍無法挽回性命。

懷特的妻子卡格爾(Betty Cagle)表示,他是一個好丈夫,也是一個好爸爸,沒想到會因為這種事情而喪生,「我不得不告訴我5歲的孩子『你的爸爸永遠不會回家了』,要親口告訴孩子爸爸的死訊,對我來說就像是心臟被傷到一樣,很痛。」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懷特遭屁孩砸石塊而死。(圖/翻攝自Jim Schultz臉書)

▲石塊如籃球般一樣大。(圖/翻攝自Jim Schultz臉書,下同)

其實案發當時受害者甚多,高速公路上還有4輛汽車遭到巨石攻擊,其中受害者吉姆(Jim Schultz)表示,有人從天橋往高速路上砸石塊,而且這些石塊非常大,只比籃球還小一點,「我看到有兩塊砸到我的汽車油箱,害汽油漏了一地。」

警方表示,當時幾名少年把20多顆石頭砸向行駛中的汽車,一共有5輛汽車遭到攻擊,另外4輛的駕駛與乘客都無大礙,只有懷特不幸身亡,「這些少年都已被逮捕,每人都說是在惡作劇,並沒有意想奪走別人的性命,我們會以潛在謀殺的罪名拘留他們。」警方還開出2500美元(約7.5萬新台幣)的賞金,希望有民眾能提供更多線索。

▼另一受害者吉姆的車油箱被砸破,汽油都流了出來。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懷特遭屁孩砸石塊而死。(圖/翻攝自Jim Schultz臉書)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Update on Burial help for Kenneth A White

I posted an update on my campaign: www.gofundme.com/burial-help-for-kenneth-a-white

Rita Taylor 貼上了 2017年10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