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男友吃醋拿電鑽猛戳!女友身體「多處穿孔」噴血身亡

▲▼恐怖男友吃醋拿電鑽猛戳!女友身體「多處穿孔」噴血身亡。(圖/翻攝自臉書)

▲瑪西朵慘遭男友用電鑽殺害。(圖/翻攝自Folhamax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對年輕情侶14日疑似為了爭風吃醋爆發口角,男子一怒之下用鑽孔機、刀械攻擊同齡女友,害得對方全身多處噴血而亡。消息一出,案件立刻震驚當地民眾,而嫌犯也隨即被警方逮捕。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彼得羅利納(Petrolina)發生一起殘忍的兇殺案。當時27歲的莫雷斯(Jeanson Santos de Moraes)盛怒之下用電鑽、刀械殺害27歲女友瑪西朵(Vanderléia Carvalho Macedo)。

犯案後,莫雷斯打電話給母親,崩潰表示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警方循線將人逮捕後,莫雷斯承認犯案,供稱是因為忌妒、害怕失去對方才會失去理智。

警方到命案現場勘驗時,發現房間內濺滿血跡,死者瑪西朵則赤裸陳屍在地上,而且身上有數個穿孔痕跡。更令人心驚的是,瑪西朵死後疑似仍遭莫雷斯持刀發狂猛砍。接下來警方將進一步驗屍解剖,以釐清確切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