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拍到2座「金字塔」 百慕達三角海床現「完美三邊結構」

▲▼百慕達三角洲金字塔 。(圖/翻攝自YouTube/secureteam10 )

▲百慕達三角洲金字塔 。(圖/翻攝自YouTube/secureteam10 ,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北大西洋百慕達三角洲「海上墳場的神秘傳聞」,至今一直沒有得到科學證明,此前有一說該區域海床裡有疑似金字塔的巨型建築,才會發生違反自然的現象。專門研究UFO的YouTube頻道《SecureTeam10》日前上傳用Google Earth搜索巴哈馬群島外海(Bahamas),發現2座三角錐型物體,地點就在百慕達三角洲內。

《SecureTeam10》負責人沃華(Scott Waring)在影片中表示,「我在巴哈馬新普羅維登斯島(New Providence)的海底發現這2座三角錐型物體,位置距離佛羅里達不遠;疑似金字塔的物體外型非常明顯,可以證明這附近的島嶼曾經有古代人或類似阿茲提克文明的人民居住過。」其中一座呈現類似吉薩金字塔群的完美三邊結構,另一座則帶有梯級,與馬雅神殿相似。

對此,看過影片的人則有不同看法。一些人同意沃華並說,不得不說外型真的很像金字塔,對於陸地上的金字塔,海底的金字塔或許還保存得更好,雖然經過時間外觀上有點腐蝕,但顯然就像是古代的金字塔;也有人說,影片上看起來就像是石頭互堆的影子,要有真實的圖片才具有說服力。

▲▼百慕達三角洲金字塔 。(圖/翻攝自YouTube/secureteam10 )

2012年,美國和法國等國的科學家於百慕達三角洲海域發現「水晶金字塔」(Crystal Pyramid),位於海底2000公尺深,周長有300公尺。

百慕達三角的環境極度反常,許多經過的船隻、飛機及人員會「神祕失蹤」,但美國海岸防衛隊、各海洋保險公司及各界對此則非常不以為然。他們引用《全球海洋失事地點》的統計數據,百慕達三角失蹤的船隻和飛機,比其他繁忙地區還要少。保險業界也證實了百慕達三角並不是危險的海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