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妻逝世1hr 老公奔太平間道別...驚見男護趴屍「前前後後」

▲男護理師姦屍辣妻。(圖/翻攝自鏡報)

▲男護理師馬秋查比被移送法辦。(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玻利維亞一名28歲人妻日前因病在醫院過世,隨後遺體被送往太平間,丈夫得知後傷心欲絕,立刻前往見愛妻最後一面,沒想到卻目睹27歲男護理師姦屍老婆遺體,氣得他上前爆打對方並報警處理。

據英國《鏡報》報導,該名人妻因肺臟出問題,病逝於醫院,而遺體也被送到太平間存放。丈夫忍著傷痛前去告別,怎料進到太平間後,卻赫然發現護理師馬秋查比(Grover Macuchapi)玷汙老婆遺體。

丈夫怒喊,「我看到他褲子都脫了,還不斷前後抽動」,爆氣的他立刻掄起拳頭狂揍對方,再報警處理。警方指出,這名人妻在死亡1小時後,就慘遭男護理師姦屍,目前馬秋查比被控猥褻罪及對遺體不敬等罪;而院方也對此做出強力譴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