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 Lady洪詩家中昏倒!正臉重擊地板「眼腫一大包」嚇壞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Popu Lady距上次5人全員合體已超過半年,她們19日到中國科大演唱新歌《栽在你手裡》,成員洪詩卻包紮成「獨眼龍」現身,嚇壞一票粉絲。原來本就有地中海型貧血的她,18日晚間從沙發站起來準備到廚房裝水,卻突然一陣暈眩昏倒在地,頭部正面朝下,右眼重擊地板,當場瘀血腫一大包,所幸就醫後沒有大礙。

▲▼ 洪詩再演出前一天在家中昏倒。(圖/翻攝臉書)

▲洪詩在家中昏倒。(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詩本就有地中海貧血病史,18日晚間突然從沙發站起,準備到廚房裝水,正當她覺得不對勁,下秒就當場暈倒在地,頭部正臉朝下,右眼也因撞到地板腫一大包,休息過後恢復意識,隔天一早馬上到醫院就診,也透過冰敷、熱敷雙管齊下。剛好19日就是Popu Lady久違的合體演出,洪詩堅持要負傷上陣,跟著其他團員唱跳2首歌曲,其中包含一首新歌《栽在你手裡》,十分敬業。

▲▼ 洪詩再演出前一天在家中昏倒。(圖/翻攝臉書)

▲洪詩右眼受傷,負傷上陣演出。(圖/翻攝臉書)

經紀人向《ETNEWS星光雲》表示,洪詩醒來後自己也嚇了一大跳,「媽媽也嚇壞,一直待在旁邊照顧她,現在眼睛一碰就會痛,還是無法上妝,眼角仍有傷口。」不過洪詩視力沒受到影響,19日登台前也在後台走位練習一次,確認沒問題才上陣,將推出新作品的她們,將緊鑼密鼓進入宣傳期,屆時可能也得一直「獨眼」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