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爸,我跳下去了!」家暴男違反保護令 酒後跳5樓輕生

▲基隆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爸,我跳下去了!」基隆一名有家暴前科的劉姓男子(34歲)因違反保護令,遭到警方移送法辦;19日晚間6時許,劉男為此情緒低落,酒後去電向父親訴苦,不料最後竟脫口說出「我跳下去了」,隨後從公寓5樓一躍而下,卡在2樓遮雨棚處,手臂骨折痛苦難言。

警方調查,劉男每每酒後情緒不穩,先前曾因家暴而被移送,不料日前又違反保護令而遭到警方法辦,劉男為此情緒不穩,19日晚間打電話向父親訴苦,最後站在公寓5樓處,對電話中的父親說了句,「爸,我跳下去了」,旋即縱身跳樓尋短,所幸底下2樓遮雨棚緩衝,劉男被卡在其中,僅有手臂骨折,送醫後並無大礙。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