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竹聯又是統促..加分!公文外流 刑事局:還在了解

▲「抓到竹聯又是統促的加給積分」公文外流,刑事局:還在了解。(圖/記者柳名耕攝)
▲董念台以及黑色豪門企業將刑事局內部公文流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日前發生的「台大濺血事件」警政署將整起事件定調為「幫派假政黨名義擾亂社會秩序」,並在隔天就規劃掃黑行動;刑事局反黑科13日行文給各直轄縣市政府警察局、刑事局偵二、四、六、八大隊進行「第五次全國同步掃黑行動」,不過該公文在19日時卻被再生受刑人社長董念台PO上臉書,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也轉貼在頁面中。

在「內政部警政署傳真行文單」中寫明第5次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將在18日0點至27日24點實施,公文中的執行作法也點明「專案期間以『治平專案』查獲之『竹聯幫具特定政黨身份』不法案件,本署將再加給20至100不等積分」,直接針對竹聯幫進行掃蕩。

再生受刑人社長董念台19日早上8點45分將公文PO上個人臉書,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也在中午12點42分時將公文PO上頁面,刑事局針對公文外流的事件表示,目前還在了解公文外流的情況,如果屬實可能會以洩密罪送辦。

▲「抓到竹聯又是統促的加給積分」公文外流,刑事局:還在了解。(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