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快!Xperia XZ Premium Rosso鏡紅新色確認 10/25 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針對日本 Sony mobile 獨家與 NTT Docomo 合作的客製機 Xperia XZ Premium Rosso,台灣不僅命名為「鏡紅」新色,稍早也確認會引進台灣,而且官方還釋出一項好消息,就是  Xperia XZ Premium 很快就會在台灣升級至 Android 8.0,上市活動當中也會首次公開該作業系統在 4K 螢幕上的應用。

Sony Mobile 稍早宣布,將於 10 月 25 日(下週三)舉辦旗艦手機系列新機體驗會,現場除可搶先體驗具備Android 8.0軟體升級版本的XZ Premium、XZ1、XZ1 Compact,同時也將揭開 XZ Premium 全新色系 ─ Rosso鏡紅的神秘面紗,詳細上市情報,《ETNEWS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