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試演場凌晨悚見人影 文大男大生樓梯欄杆綁童軍繩上吊亡

▲台北試演場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台北試演場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一名23歲張姓男大生,19日凌晨0時左右被人發現在台北市延平北路的台北試演場的樓梯間上吊輕生,民眾發現後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和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男子已經沒有生命徵象,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檢警下午相驗遺體,目前初步排出有他殺可能。

警方調查,死者張男深夜到延平北路四段的台北試演場樓梯間,將童軍繩綁在樓梯間欄杆上吊輕生。張男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雖緊急送往新光醫院急救仍不治死亡。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遺書,也沒有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

張男父親向警方表示,兒子目前就讀文化大學法律系,不明白為何兒子會離開蘆洲住家,選擇在台北試演場輕生。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