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價的全螢幕旗艦機!小米MIX2 售價 1.5 萬元搶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小米稍早攜手國內電信商,公布四曲面陶瓷手機 小米MIX 2 在台上市情報,高通S835、6GB 記憶體 64GB 容量版本定價為14,999元,即便是128GB容量版本定價也僅要台幣16,599元,即日起在小米網開放預約、 10 月 24 日中午線上首賣。

此外,6GB 記憶體 64GB 容量版本也將於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之星三家電信公司11月1日起在全台門市搭配優質資費銷售。

《ETNEWS新聞雲》也已經為6GB 記憶體 128GB 容量版本進行開箱實測,詳情可參閱「小米MIX 2 台版開箱初體驗:概念成真、全螢幕視覺娛樂滿分」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