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教授李錫錕參選台北市長 柯文哲危險了!

台大教授李錫錕在課堂上力挺改裝車議題。(圖/翻攝自《Power錕的紙牌屋》的臉書專頁)

台大教授李錫錕。(圖/翻攝自《Power錕的紙牌屋》的臉書專頁)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選戰對手環繞,除了跟民進黨之間的磋商還沒成局,如今又有報導指稱,在網路有超高人氣的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有意參選,且機率高達90%。

2018年台北市長選戰更趨激烈,日前有媒體報導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點名文化部長鄭麗君選台北市長,這可讓柯文哲對手再添一強敵;不過鄭麗君目前是表示,「沒有想過選舉的問題」,過去有機會就拚命做事,她一直是擔任不分區立委,沒有思考過選舉的事,尤其全國文化會議剛召開結束,許多文化政策正在上路,希望能落實。

除此之外,更有週刊報導指出,在網路上有超高人氣,粉絲數超過50萬的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有意角逐台北市長選舉;他受訪時坦言,的確有不少政黨對他有興趣,希望可以代表參選明年的台北市長,而他也正在考慮當中,甚至參選的機率高達90%。

不過,他評估,國民黨並不會推舉他,笑說「要讓國民黨提名不簡單啦!一定要哥哥、爸爸很偉大」。至於選舉需要自備款等,他則樂觀說,需要募款,依照粉絲團的粉絲1人只要10元,其實就會有500萬元了。

其實,過去李錫錕就有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縣長,但不敵民進黨,至於這次為何還要跳出來參戰?他則直言,良心上還是覺得柯文哲不行。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